logo横板.png                               

  2022年822日,系统演化研究中心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会议传达了所党委关于做好新一届所党委委员和纪委委员推选工作的要求,介绍了推选范围和程序,强调了推选纪律。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党组织选举工作条例》规定,支部全体党员通过不记名推选方式选出了新一届所“两委”委员候选人初步人选。

  会上,支部书记孙小芹同志带领大家学习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专题研讨班上重要讲话精神”,强调指出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新征程上,全党必须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坚持以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最新成果为指导,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坚定不移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

  随后,温珺同志带领大家领学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重点内容和专题要义。宣传委员兼纪检委员李慧敏同志就研读前四个专题即“四个坚持”思想主旨的心得体会作了汇报;组织委员张艳梅同志就第四卷中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等内容进行了详细阐述。

  最后,会议号召支部全体党员进一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实际工作,为推动所(园)高质量发展、推进国家植物园创建工作贡献力量。

20220822党支部会议.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