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横板.png                               

  202299日上午,植物标本馆(图书信息中心)党支部在标本馆二楼阅览室召开党员大会。

  首先,会议传达了我所党员大会筹备情况,以及所党委关于开展“二上二下”推荐两委委员候选人初步人选的要求,并强调了要发扬民主,充分尊重广大党员的意见,随后,全体党员对两委候选人初步人选进行了充分讨论,认真酝酿,最后一致同意两委委员候选人初步人选。

  会上,周义峰同志还领学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中“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的说明”,并对高质量发展、经济发展目标、统筹发展和安全等几个重点问题深入谈了个人体会。

  通过学习,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今后的学习中要深学细悟,吃透精神实质,把握核心要义,实际工作中要始终保持踔厉奋发精神状态,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投入到所(园)高质量发展和推进国家植物园创建工作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