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横板.png                               

  2022年09月8日下午,观赏植物研究中心党支部在科学楼会议室召开了支部党员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佟海英同志主持。

  首先,会议传达了所党委关于新一届所党委委员和纪委委员候选人第二轮推选工作最新要求,详细介绍了选举流程、推选范围和推选纪律。随后全体党员根据第二轮推选要求,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选出了新一届所党委委员候选人和纪委委员候选人的初步人选。

  然后,观赏中心党支部支委和中心各课题组组长前往中山陵管理局园景园容处开展支部共建与学习交流活动。会上,佟海英同志对观赏植物研究中心的学科设置、人才队伍,资源优势及平台构建等情况做了介绍,并希望能相互促进高水平专类园的建设和观赏植物科技成果的推广展示,携手为正在筹划的国家植物园的建设贡献一份基层力量。

  中山陵管理局园景园容处党支部书记金陵表示,双方单位有着深厚的历史渊源和地理优势,在观赏植物资源收集、展示、科普宣传以及专类园共建等方面有着广阔的合作空间,希望今后能开展深入合作与交流。

  最后,中心各课题组组长就本课题组的种质资源、科学研究、推广应用等情况做了介绍,并希望能在种质资源收集和展示等方面进行合作,相互支撑、共谋发展。

_ZYW7709.JPG_ZYW7726.JPG

_ZYW773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