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横板.png                               

  10月10日上午,中国农工民主党江苏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在南京开幕。我所农工支部主委杭悦宇研究员作为代表出席了代表大会,并被选为总监票人。

  开幕式上,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农工党中央主席陈竺作视频致词。中共江苏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惠建林应邀出席会议并讲话。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曲福田,省政府副省长、民革省委会主委陈星莺,省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杨岳等出席开幕会。陈星莺副省长代表各民主党派省委会和省工商联致贺词。

  农工党江苏省委会副主委余伯阳主持开幕会。农工党江苏省委会副主委王水致开幕词。省政协副主席、农工党省委会主委周健民代表农工党江苏省第十二届委员会作题为《坚决扛起三大光荣使命 在新征程上书写江苏农工党的华彩篇章》的工作报告。他在工作报告中全面回顾了农工党江苏省第十二届委员会在思想建设、履职尽责、组织建设等方面的工作和成绩,并紧紧围绕中共江苏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结合农工党的自身优势,提出了今后五年的工作目标和主要任务。

  会议期间,代表们听取并审议了农工党江苏省第十二届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农工党江苏省第十三届委员会;选举产生了江苏出席农工党第十七次全国代表大会的代表;讨论并通过了大会决议。

  10月11日上午,中国农工民主党江苏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在南京闭幕。省政协副主席周健民出席闭幕会。中共江苏省委统战部副部长徐开信出席会议并讲话。闭幕会由农工党江苏省委会副主委郑丽敏主持,省委会副主委胡万进致闭幕词。

  农工党江苏省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了农工党江苏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及领导班子,蒋巍当选为第十三届委员会主任委员,郑丽敏、吴建坤、沙勇、胡万进、张甘霖、张桥、刘云、邹建文当选为副主任委员。农工党江苏省第十三届一次常委会任命庞玉梅为农工党江苏省十三届委员会秘书长。会议产生了农工党江苏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内部监督委员会,吴建坤任主任。

微信图片_2022101215434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