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横板.png                               

  2022年10月14日上午,所(园)召开中层干部换届动员大会。所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副高职称以上人员、管理岗位全体职员及部分老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副所长汪仁主持。

  会上,所长姚东瑞作动员讲话。他指出,中层干部队伍是所(园)事业发展的中坚力量,定期换届、选好配强中层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是所(园)政治生活和干部队伍建设中的一件大事,是确保所(园)事业薪火相传、承前启后的根本要求,是推进科研建园、提质升级的战略举措。他强调,中层干部换届的主要任务,就是根据中央和省委的有关要求,以所(园)高质量发展为目标,以创建“南京中山国家植物园”为愿景,结合所(园)发展实际和现状,坚持“国际知名、国内一流”的建设目标和“十四五”发展任务相结合,进行选人用人,努力打造忠诚干净担当新时代干部队伍。他还对所(园)内设机构设置职能调整和中层干部选聘方案进行了说明。他要求,要严格工作程序,充分发扬民主,严守换届纪律,打造风清气正换届环境。

  党委书记宇文扬强调,要把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贯穿到干部换届工作的全过程,持之以恒加强换届风气监督,从严把好干部的政治关、品行关、作风关、廉洁关,严格落实“凡提四必”,选优配强中层干部,抓紧培养年轻后备干部,落细落实推荐考察各个环节要求。重点强调了要严守换届纪律,确保干部工作公正公平公开。

  会议还对管理岗位职员选拔任用工作作出部署。

  最后,会议还进行了民主测评和民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