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横板.png                               

  20221028日下午,天然产物化学研究中心党支部在图书馆213召开了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副书记单宇同志主持,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参与了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中,单宇同志首先带领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并从“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推进新型工业化”、“促进区域协调发展”和“推进高水平对外开放”等三十一个方面进行了解读,同时对习总书记强调新征程上“四个始终”的含义进行了阐述。随后,单宇同志传达了我所对未来科研工作发展方向和创建国家植物园规划的总体设想,据此总结并提出了中心的四个研究方向。接着,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对我所横向、纵向科研项目以及科研项目组的一系列管理办法进行了讨论,并提出了自己建议。

  最后,单宇同志对本次活动进行了总结,指出中心全体工作人员要充分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并结合二十大精神凝练科研方向,用科技成果助力地方产业发展,推动乡村振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