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横板.png                               

       2022年11月4日,草业研究中心党支部在科学楼一楼会议室召开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郭海林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与了此次活动。

       首先,支部书记郭海林带领支部全体党员学习了二十大报告,重点解读了第十条“推动绿色发展,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中“坚持山水林田湖草沙一体化保护和系统治理”,号召支部党员深入领会二十大报告精神,并结合刚发布的《‘十四五’生态环境领域科技创新专项规划》中十大重点任务进行认真学习,鼓励支部党员在实际科研工作中贯彻生态优先、绿色低碳发展的理念,立足本职工作为促进我国发展方式绿色转型,加快生态文明建设提供科技支撑。

       随后,组织委员宗俊勤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文件精神,从全面从严治党的时代价值和历史意义、鲜明特征、以及持之以恒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等三个方面进行了解读。最后,宣传委员李丹丹同志为支部党员介绍了‘新旧党章’的变化,带领大家学习了新党章中增加的“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及坚持从严管党治党等方面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