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横板.png                               

        11月9日上午,应机关第三党支部邀请,江苏省农业科学院人事处(组织部)党支部全体党员来我所开展“互学互鉴”共建交流活动,人事教育处全体党员参加活动。

        活动座谈会上,人事教育处(离退办)处长、机关第三党支部书记邓飞,对省农科院同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向来访同行简要介绍了所(园)机构设置、人员结构等基本情况。省农科院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人事处处长、党支部书记王冉介绍了省农科院的基本情况。双方主要围绕支部建设、高端人才引进、绩效考核、职称评聘、编外人员管理等方面工作进行了较深入的交流和讨论。

        双方一致认为,两家单位在历史沿革、机制体制、研究对象等方面具有共性,两个支部业务范围相似,通过“互学互鉴”共建交流,能够密切双方联系,增进友谊,提升支部和业务工作水平,促进党建和业务工作融合发展。双方表示将建立常态化交流机制,不断丰富活动形式,加强学习交流,推进支部和业务工作再上新台阶。

        座谈前,人事教育处有关人员陪同省农科院一行参观了所(园)专类园区和科普场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