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横板.png                               

  2022年11月10日,园区层林尽染、五彩斑斓,所(园)2022年职工运动会开幕式在综合楼广场隆重举行。纪委书记金健宣布运动会开幕,副所长汪仁作动员讲话,副所长梁呈元出席开幕式。2-运动会开幕.jpg1-运动会开幕.jpg

  本次职工运动会以弘扬“科学、创新、博爱、奉献”精神为宗旨,全所8个工会小组、300多名职工和研究生先后参加了13个比赛项目。本次运动会既有拔河、羽毛球、长跑、掼蛋等多个传统项目,也有水果圈圈圈、袋鼠跳跳跳、龟兔赛跑等多个充满趣味性的新项目。赛场上,参赛选手们团结协作、顽强拼搏,场外观众呐喊助威、欢欣鼓舞,呈现出良好的精神风貌。

3-拔河比赛.jpg4-比赛场景.jpg5-比赛场景.jpg6-比赛场景.jpg7-乒乓球比赛.jpg8-羽毛球比赛.jpg  11日下午,随着长跑比赛顺利结束,为期两天的运动会圆满落下帷幕。颁奖仪式上,所长姚东瑞、副所长汪仁分别为获奖团队及个人颁奖。

9-颁奖典礼.jpg10-颁发参与奖.jpg

  本届运动会既是我所职工素质的大展示,也是精神文明建设的大检阅,充分展现了所(园)积极进取、团结拼搏、文明和谐的良好氛围,激励全体职工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所(园)高质量发展中去,为积极推进“南京中山国家植物园”创建作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