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横板.png                               

  近日,为推进所(园)科技成果转化落地,为地方产业兴旺、乡村振兴作出我所贡献,科技管理处在盐城市大丰区林场召开项目实施现场观摩会,组织相关科研团队参加。姚东瑞所长出席指导。

  观摩组先后查看了“江苏省木本油料高效栽培示范”、“4种耐盐植物资源在沿海困难立地的种植示范推广”、“薄壳山核桃高效栽培技术集成示范”、“紫薇彩叶和香花系列新优品种高效繁育技术集成与推广示范”、“金银花林下间种模式研究与示范”、“滨海盐碱地高效固碳地被植物林下复合种植模式研发与应用”等项目实施现场,听取了各项目负责人对转化品种、项目进展、实施效果、应用前景等情况的汇报。座谈会上,姚东瑞所长充分肯定了各团队作出的成绩。他强调,科研人员要多出顶天立地的科研成果,聚焦社会需求重点,加快成果示范推广,以科研促发展,践行乡村振兴和“双碳”战略。

  盐城市大丰区副区长薛文杰,党组成员、科技镇长团团长孙小芹以及大丰区自然资源与规划局、大丰林场等部门同志陪同调研。我所梁呈元副所长,科技管理处、药用植物研究中心、果树研究中心、观赏植物研究中心等部门人员参加了此次观摩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