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横板.png                               

  11月19日,2022年科技资源共享季(农业领域)技术转移专场活动在苏州举行,本次活动由江苏省科技厅和江苏省农业农村厅指导,江苏省科技资源统筹服务中心和苏州市农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主办。果树研究中心宣继萍研究员受邀参加活动,并作“薄壳山核桃早实丰产配套品种选育及高效繁育、栽培技术研究与示范推广”项目推介。

  活动现场,我所薄壳山核桃科研团队聚焦前沿农业技术,进行了项目推介和路演,通过在全省科技资源平台上的项目推介和分享,将助力我所科技成果转移转化,走出实验室,迈向市场。我所将继续发掘农业科技潜力,整合丰富农业科技资源,加快农业创新链与产业链融合,用科技创新赋能丰产增收,为“建设宜居宜业和美乡村”贡献新力量。

  近年来,江苏省农业科技整体水平大幅提升。2021年江苏农业科技进步贡献率达70.9%,较2012年提高8.6个百分点,比全国平均高约10个百分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