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横板.png                               

       20221128日上午,植物标本馆(图书信息中心)党支部在标本馆阅览室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参与了此次活动。

       首先,周义峰同志讲授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党课,重点讲述了二十大基本概况,二十大对党章的修订和二十大报告归纳解读等三个方面内容。党员同志们在支部书记的领学下重温了党的二十大报告,深入学习了二十大精神,通过党章新旧内容对比,领会了党章修订的重点内容和重要意义。大家表示今后要把学习二十大精神同学习党章紧密结合起来,同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密结合起来,切实增强党员带头意识,树立共产党员良好形象。

       随后,佟金凤同志带领大学观看和学习了《新闻联播》推出的“伟大复兴 壮丽航程”系列栏目。

       会议还对支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相关工作进行了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