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横板.png                               

  1130日下午,植物多样性与系统演化研究中心党支部在综合楼第四会议室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

  首先,组织委员张艳梅同志讲授了《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专题党课,重点讲述了二十大基本概况、大会主题和二十大报告归纳解读等三方面内容;随后,宣传委员李慧敏同志进行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二十大党章的30个重要修改》专题领学,党员同志们重温了党的二十大报告,深入学习了二十大精神,领会了党章修订的重点内容和重大意义。紧接着,大家观看和学习了《新闻联播》推出的系列报道《逐梦新程》,该主题展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带领全国人民逐梦圆梦的壮阔历程,讲述了亿万中华儿女在新时代坐标中定义人生、在家国发展中成就自我的奋斗故事。

  会议最后,支部书记孙小芹同志对支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相关工作进行了部署,并鼓励大家通过收听专题党课、集体交流研讨、收看专题视频、自主学习等多种形式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学用结合、学以致用,把学习实效体现在把牢政治方向与促进工作开展之中。

  通过此次学习,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要把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和新党章紧密结合,不断增强党章意识和党性修养,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思践悟,牢固树立党员意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微信图片_2022120109212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