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横板.png                               

所纪委召开人事教育处(离退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落实情况检查考核会

  根据中央、省委、所党委关于党风廉政、反腐倡廉建设要求,所纪委2018年1月12日召开人事教育处(离退办)全体工作人员会议,检查考核人事教育处(离退办)党风廉政责任制落实情况。所纪委副书记缪启新同志主持会议,分管所领导姚东瑞副所长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缪启新同志对会议主题向全体人员作了说明,周义峰、邓飞两位同志分别就部门工作及个人履行党风廉政情况责任制情况作了汇报。纪委还对周义峰、邓飞两位同志党风廉政建设履责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
  姚东瑞副所长在测评后对周义峰、邓飞两位同志的报告进行了点评,充分肯定人事教育处(离退办)2017年开展的各项工作,并对人事教育处(离退办)工作的性质和特点进行了简要评述,对人事工作实务中存在的风险点进行了逐一的提示,要求所有工作人员在今后工作中做到三个过硬,即政治素质过硬、业务素质过硬、廉洁自律过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