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横板.png                               

  2023年2月2日下午,天然产物化学研究中心在图书馆213召开了本年度首次中心工作会议。会议由中心副主任单宇主持,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参与了此次会议。

  会上,单宇副主任首先对中心2022年度工作进行了总结,指出中心在2022年度科研项目及到账经费方面取得了突破,在关键研究方向上获得了阶段性进展,但在论文发表及成果转化方面仍有较大的进步空间。随后,单宇副主任对中心2023年度的重点工作进行了讲解和部署,项目组长陈雨研究员和徐晟副研究员分别对各自项目组本年度的工作计划进行了汇报,中心成员也分别汇报了2023年个人规划和基金申报情况。会上,中心成员集思广益,结合自身从项目申报、人才培养、企业合作、成果转化、教学科普等多个方面对中心重点工作进行了讨论并提出了建议。会后将根据所园2023年工作要点,在中心2023年度第一次工作会议内容基础上,起草2023年中心工作计划(征求意见稿)并下发给中心人员进行补充完善。

  会议还根据所(园)工作安排,开展了职工(工会会员)代表大会暨工会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中心推选小组对照《换届选举工作实施方案》各项要求,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推选出了本部门职工(工会会员)代表以及工会委员会候选人初步人选。

  最后,单宇副主任对本次会议进行了总结,指出全体成员要按照中心工作重点和规划有序开展工作,争取2023年工作取得新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