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横板.png                               

  近日,副所长汪仁带队赴盐城、丹阳走访调研。

  盐城调研期间,汪仁一行参观了盐城大洋湾、湿地博物馆等多个园林应用场景,详细了解了盐城市园林绿化建设方面的情况。在座谈会上,汪仁副所长详细介绍了所(园)基本情况和科研发展情况。盐城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重点分享了园林绿化科研方面的进展,并表达了在乡土植物多样性、园林植物固碳、古树名木保护与复壮、市花评选等方面,与所(园)开展深入合作的意愿。双方围绕园林绿化树种引种培育、林下种植模式创新、盐碱地改良等方面进行了交流探讨。

  丹阳调研期间,汪仁一行考察了丹阳现代农业产业示范园,并参观了华洪药业、江苏溯源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田园圣树等创新载体。座谈会上,汪仁副所长详细介绍了所(园)基本情况,特别是科研平台建设,团队研究方向及产学研合作等情况。丹阳市农业农村局、自然资源与规划局、科技局等职能部门介绍了丹阳市相关产业现状、科技发展情况及科技需求情况。双方围绕推动绿色发展、植物品种更新、林下经济发展、植物资源调查、产业提档升级等方面进行了交流探讨。

  所科技处与当地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