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横板.png                               

  2023年2月15日,陕西省富平县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张少林,富平县政协副主席岳忠、富平县柿小染文化公司杨维娜总经理等一行来所(园)交流访问。

  座谈会由植物生态与环境研究中心於朝广研究员主持,所党委委员、生态中心主任汤诗杰详细介绍了所(园)的基本情况以及近年来在植物资源研究利用方面所取得的进展,科技管理处副处长李乃伟详细介绍了所(园)相关研究成果以及目前与陕西开展的合作项目等情况。

  张少林常委介绍了富平县农业发展现状,以及在推进富平县柿子产业提升发展方面的需求,表达了与我所(园)建立科技合作,共同助力柿产业升级的期望。

  生态中心植物染团队负责人汪琼介绍了团队近年来在植物染应用研究方面的进展,并就发挥富平县柿染优势助力乡村振兴、谋划特色发展提出了相关意见。

  我所科技管理处、植物标本馆(图书信息中心)、生态中心等部门相关同志参加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