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横板.png                               

  为切实推进所(园)科学研究高质量发展,提高科学项目组组长的规划引领和组织管理能力,科技管理处通过专家讲座、实地考察、会议座谈等方式,组织了为期2天的科学项目组组长培训。姚东瑞所长、汪仁副所长参加培训活动。

  2月13日,汪仁副所长带队前往南京国家农高区实地考察。先后调研了中国东部(南京)农业科技创新港、南京农业大学白马基地、江苏省农业科学院溧水植物科学基地、南京国家农高区规划展示馆、南京周子未来食品科技有限公司、白马未来食品研究院等地,实地察看了科研基地建设、科研平台打造、科学技术创新和科技成果转化等方面的工作。

  2月14日,科技管理处邀请江苏省农业科学院黄俊副院长、生态环境部南京环境科学研究所张胜田处长分别做了题为《加强团队建设提升团队协同》和《科研与科研项目管理》的报告。下午,召开了项目组交流座谈会,相关职能部门进行了政策解读,部分参会代表就科研基地设想、政策修订和团队发展等进行了重点发言和交流。姚东瑞所长指出,科学项目组要有组织、有计划的开展科研工作。他强调,项目组组长不仅要有学术引领能力,更要有组织协调能力,要围绕优秀团队建设,凝练研究方向,培养优秀人才,形成高质量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