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横板.png                               

  2023年324日,所党委召开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江苏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信长星书记在江苏省传达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会议上的讲话要求,并开展交流研讨。

  会议强调,要深刻领会总书记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这个首要任务,准确把握“四个必须”的明确要求和“四个走在前”的实践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与党中央和省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始终紧跟总书记步伐,沿着总书记指引的方向笃定前行。

  会议要求,要把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作为当前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同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结合起来,同习近平总书记历次对江苏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结合起来,自觉把各项工作放在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要求中去审视、谋划和推进,着力在谋创新、解难题、抓落实上下功夫见实效。要坚持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推动产学研深度合作,服务乡村振兴和生态文明建设,为推动中国式现代化江苏新实践、高质量发展继续走在前列作出新的贡献。

  会议还通报了近期“南京中山国家植物园”创建筹备工作进展情况,对下一步工作进行部署。会议要求,全所上下要以“敢为、敢闯、敢干、敢首创”的精神状态,加快推进国家植物园创建各项工作,全力推动所(园)事业全面高质量发展。

  所领导班子、党委委员,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会议。

中心组学习会.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