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横板.png                               

        3月24日,所纪委围绕“严守信仰信念、铸忠诚之魂”主题,召开集中学习研讨交流会,宇文扬书记到会讲话,纪委(监察专员办)全体人员、支部纪检委员参加会议。

        宇文扬书记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江苏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通报近期我所国家植物园创建工作进展情况。宇文扬书记强调,纪检监察干部要深刻领会总书记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四个必须”和“四个走在前”的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纪检监察干部教育整顿工作,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建设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结合纪检监察工作实际把各阶段任务抓细抓实。他指出我所纪检监察干部要把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和推动我所园国家植物园创建工作结合起来,积极营造“敢为、敢闯、敢干、敢首创”氛围,推动中心任务的落实,为中国式现代化江苏新实践作出新的贡献。

        会上,四位代表围绕主题,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分别从以科技创新力量助推乡村振兴工作、深入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理念服务所园建设、新时代纪检干部工作职责和高质量开展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工作等四个方面深入开展研讨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