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横板.png                               

        根据所党委工作部署,经过前期充分准备,植物标本馆(图书信息中心)党支部于2023329日上午召开了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分管领导汪仁副所长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周义峰同志主持。

        首先,佟金凤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公报》精神。

        随后,周义峰同志进行了支部年度工作述职,总结了2022年度支部的工作成效与亮点,分析了存在的不足,并提出今后的整改方向。接着,他结合工作实际带头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全体党员依次发言,大家围绕个人在学习、工作、纪律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深入检视查摆问题,开展自我批评,并相互指出了存在的不足,也对支部及部门今后工作提出了建议。会议还对支部和党员进行了民主评议。

        最后,汪仁同志表示,大家在批评与自我批评时,自我认识深刻,解决方案到位,此次会议达到了聚焦问题、明确方向、增强信心、凝聚力量的目的。同时勉励同志们要有危机意识,多跟同行,尤其是中科院三园二所的同行找差距,勤交流,在工作上做到全面提升,为国家植物园创建工作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