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横板.png                               

  2023年3月31日下午,天然产物化学研究中心党支部在图书馆213会议室召开了支部党员大会,支部书记单宇同志主持了会议,中心全体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单宇同志首先带领全体党员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结合各自工作实际,研究贯彻落实举措。总书记参加江苏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为新征程上江苏发展指引前进方向、提供根本遵循,对我们走好新的赶考之路更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支部全体党员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全国两会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统一到所党委部署要求上来,更加扎实有效做好各项工作,努力在创建国家植物园上踔厉奋发、勇毅前行。

  随后,单宇同志传达了所党委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会上对“南京中山国家植物园”的创建情况和今后一段时间的重点工作,并组织中心全体成员讨论了中心在国家植物园创建过程中应该发挥的作用。同时,还对所(园)“绩效考核办法征求意见稿”进行了讨论,中心全体成员结合自身情况各抒己见,提出了自己的想法和建议。

  最后,单宇同志对本次会议进行了总结,指出作为科研人员,我们应积极学习贯彻两会精神、响应国家号召,利用自己的专业技能为国家的高质量绿色发展和乡村振兴做出贡献。同时,中心应发挥特长,深度参与到国家植物园的创建工作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