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横板.png                               

        3月30日下午,根据党委工作部署,机关第三党支部召开集中学习和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邓飞主持。
        会上,全体党员集中观看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中的高频词汇》《2023年全国两会时政纪录片:春天里的盛会》视频教学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
        随后,邓飞简要回顾了2022年度支部工作情况,分析了支部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并结合部门业务和学生工作的特点,对进一步抓好支部建设、加强思想政治工作、扎实开展新一期全党学习教育实践活动、增进党员意识、强化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等工作作了初步安排。
        根据党委关于支部组织生活会有关要求,邓飞带头就学习二十大精神、开展谈心谈话情况向支部作了汇报,对照六个方面深入检视查摆问题,严肃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支部委员和全体党员也逐一深刻解剖自己,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最后,全体党员对支部班子和党员进行了民主评议。

20230330 支部组织生活会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