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横板.png                               

  4月13日,观赏植物研究中心支部党员会同项目组组长和部分科研人员赴盐城市大丰区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微信图片_20230425090524.jpg

  大家首先参观了位于大丰区新丰镇的方强烈士纪念馆,经过一条从南延伸到北的笔直道路,两旁挺拔的树木静穆沉稳,道路尽头,纪念碑“方强烈士永垂不朽”8个大字刚劲有力,一颗巨大的红色五角星在碑后耀眼夺目。一幅幅鲜活的历史照片,一件件珍贵的档案资料,生动讲述了方强的革命奋斗历程,充分展现了坚定信仰、宁死不屈的高尚人格,为后人树立了永恒的精神丰碑。

微信图片_20230425092708.jpg

  随后,全体成员一起参观了植物所与大丰林场共同合作建设的林业项目示范推广基地,并就在研项目与未来可能达成的合作进行了深入的讨论和交流。

微信图片_20230425092634.jpg

  期间,大家还一同探望了作为科技镇长团团长在大丰区挂职的孙小芹委员。

微信图片_2023042509272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