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横板.png                               

  2023年5月10日下午,机关第三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会,集中观看我省主题教育专题学习片《嘱托·奋进》,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会上,支部书记邓飞传达了所党委主题教育工作最新部署,要求支部全体党员深刻认识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紧紧围绕本次主题教育的总要求、根本任务和具体目标,看原著,读原文,悟原理,切实做到“四学四强”,不断推动学习、工作取得新成效。

  《嘱托·奋进》围绕“思想伟力”“殷殷嘱托”“感恩奋进”“永葆本色”四个篇章概述了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对江苏的关心和期盼以及全省取得的突出成就,号召全体党员干部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汇通江淮之气概、畅达黄海之辽阔,以当表率、做示范、走在前的勇气担当,奋力谱写“强富美高”新江苏现代化建设新篇章。

  参会人员认真观看学习片后感触颇深,作为所(园)创建“南京中山国家植物园”的参与者、亲历者,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生物多样保护和建设国家植物园体系的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使命光荣、责任重大,要牢牢把握新时代江苏发展的总要求、总目标、总蓝图,与主题教育相结合,聚力植物多样性保护,把个人的奋斗融入所(园)高质量发展全局中,为建设“国家植物园”踔厉奋发、再立新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