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横板.png                               

  2023年5月24日上午,观赏植物研究中心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会。会议由支部书记佟海英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支部全体党员集中观看我省主题教育专题宣传片《嘱托·奋进》。专题片围绕“思想伟力”、“殷殷嘱托”、“感恩奋进”、“永葆本色”四篇章,概述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对江苏工作的关心和期盼,以及“强富美高”新江苏建设所取得的突出成就,号召全省人民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为“强富美高”新江苏现代化建设谱写新篇章。

  支部副书记常雅军传达学习所党委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有关文件精神,号召支部党员认真落实所党委工作部署,按照“四学四强”要求深学笃信、精思细悟,不断提高理论素养、坚定理想信念、升华觉悟境界、增强能力本领。

  佟海英对支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做出安排。下一步支部将结合“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活动”,通过集中学、党课学、线上平台学等方式,教育引导全体党员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真正做到入脑、入心、入行。

微信图片_2023052514164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