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举报指南 —


一、举报方式

举报电话: 025-84347177025-84347127

网上举报:jszwsjj@cnbg.net

来信请寄:江苏省中国科学院植物研究所纪委办公室(南京市中山门外前湖后村1号),邮编:210014

来访请到:江苏省中国科学院植物研究所综合楼101

二、举报须知

1. 受理范围

1)针对江苏省中国科学院植物研究所各级党组织、党员和职工违反党纪党规等相关纪律制度规定的检举、控告;

2)江苏省中国科学院植物研究所的各级党组织、党员和职工不服党纪党规等相关纪律制度处理的申诉;

3)对江苏省中国科学院植物研究所各级党组织、部门党风廉政建设和纪检监察工作的批评、建议。

2. 提倡署名举报,特别鼓励署真实姓名和准确联系方式的实名举报。举报人的个人隐私将受到保护。对实名举报的办理结果按照规定进行回复。

3. 举报问题力求详尽,最好具备以下要素:“时间、地点、人物、事件、起因、情节、结果”,以便于调查核实。

4. 举报人应对所举报的问题真实性负责。对借举报故意捏造事实、诬告陷害他人的或者以举报为名制造事端,依照有关规定严肃处理,构成犯罪的,移送司法机关依法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