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横板.png                                                             

郭海林(博士,研究员)

  博士,研究员,江苏省第四期、第五期“333高层次人才培养工程”第三层次培养对象,中国草学会草坪专业委员会、理事。主要研究领域包括暖季型草坪草种质资源评价、遗传育种、抗逆性遗传分析、遗传图谱构建和关联作图等。在国内首次开展了暖季型草坪草的杂交育种工作,建立了暖季型草坪草杂交育种技术体系,培育了一系列优良的杂交后代新品系和新品种。到目前为止,主持国家基金项目2项,省级项目4项,参与国家、省市级项目30余项。累计发表论文70余篇,其中第一作者和通讯作者30篇;出版专著2部,编著1部;获江苏省科技进步三等奖1项;获中国花博会科技成果奖3项;通过国家审定草坪草新品种4个,欧盟登录新品种1个,国际转让新品种1个;获国家专利局授权专利4项。

  联系方式 E-mail: ghlnmg@sina.com  Tel: 025-843471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