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横板.png                               

  2021年1月15日,江苏省植物学会第九届三次理事会会议在我所(园)召开。会议由学会副理事长强胜教授主持,理事长薛建辉所长传达了江苏省科协第十次代表大会会议精神,带领大家学习了省委书记娄勤俭、中国科协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怀进鹏的讲话精神和省长吴政隆所作的经济形势报告以及省科协主席陈骏所作的九届省科协工作报告。学会秘书长曾虹汇报了2020年学会所做工作和2021年工作计划。

  理事们还就新增理事,推选赴2021年“第八届长三角植物科学研讨会”报告专家,以及组织建设、科普主题宣传、学报建设、青工委等专委会工作开展讨论并提出建议。

  会议一致认为,学会2021年重点工作应贯彻省科协“四服务一加强”方针,围绕服务创新驱动战略、高端智库建设、植物科学知识传播三大任务,为我省植物学科技工作者搭建学术交流平台,为提高全民科学素养和“美丽江苏”建设作出新的贡献。

微信图片_20210118150822.jpg

微信图片_20210118150858.jpg

微信图片_2021011815090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