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横板.png                               

       近日,所(园)“第十四届研究生会工作总结暨换届选举大会”在信息楼会议室举行。按照疫情防控要求,此次会议由全体研究生以线上会议的方式参加,人事处相关负责老师出席。会议由十四届研究生会副主席李桥主持。

       第十四届研究生会主席邬淑婷代表研究生会做出了2021年年度总结报告,研究生会秘书长王亮汇报了2021年研究生会经费支出明细,各部负责人分别对部门2021年度工作进行了总结报告。

       会议进行了第十五届研究生会干部选举大会。参选人员依次做出了精彩且展现个人风采的竞选演讲,后经全体研究生投票,选举产生所(园)第十五届研究生会。

       会议最后,人事处老师发言,总结研究生会的工作并对未来工作进行展望。

2021换届.jpg

            第十四届研究生会主席进行年度总结

十五届研究生会.jpg                                                                                        第十五届研究生会合影

       江苏省中国科学院植物研究所第十五届研究生会成员名单

    主  席:崔健伟

副主席:姜聖姬  林  沂

秘书长:王佳鸾

秘书处:部长:岳明华     副部长:李雨航  原  晓

学习部:部长:刘佳琪     副部长:王鑫伟

生活部:部长:梁       副部长:黄潜豪

宣传部:部长:崔博雅     副部长:宋佳蓉   李  洁

文体部:部长:陈       副部长:沈泽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