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横板.png                               

  根据江苏省中国科学院植物研究所2022年公开招聘专业技术人员公告方案,经网上报名、资格审核和专家组综合评议等程序,确定了公开招聘参加考试考核人选。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考试考核人选

  A类岗位参加考试考核人选名单见附件1。

  B类岗位参加考试考核人选名单见附件2。

  二、考试考核方式

  (一)A类岗位

  考试考核方式为综合面试。应聘人员作自述报告,并现场答辩(限时10分钟)。自述报告以PPT方式汇报,内容包括个人基本情况、从事相关科技工作情况、科研成果、应聘优势及岗位设想等。满分为100分,面试成绩即为最终总成绩,总成绩当场告知应聘人员。总成绩达到合格线(70分)及以上,且排名岗位第一,作为拟录取人选进入体检考察程序。

  (二)B类岗位

  考核方式为笔试+技能测试+面试。

  1.笔试:主要考查应聘人员对岗位相关的专业基础知识的掌握情况及综合运用能力,不指定大纲和教材。笔试时长为120分钟。

  2.技能测试:主要考核应聘人员对岗位相关专业技能的掌握情况及操作水平。考核方式主要口答、笔答实际操作。

  3.面试:应聘人员作自述报告,并现场答辩(限时8分钟)。主要考核应聘人员履行岗位职责所需的专业基础、业务能力、综合素质以及与岗位的适配度等内容。

  4.笔试、技能测试、面试结束后当场评分,成绩当场告知应聘人员。笔试、技能测试、面试成绩均为100分,单项合格线为50分。

  5.总成绩采用百分制,合格线为70分,按笔试占50%、技能测试占20%、面试占30%计算,总成绩评出后当场告知应聘人员。笔试、技能测试、面试、总成绩均达到合格线及以上,且排名岗位第一,作为拟录取人选进入体检考察程序。

  三、考试考核时间和地点

  采取线下考试考核方式。如遇疫情等不可控因素导致无法进行线下考试考核,将根据疫情防控形势要求调整为线上考试考核

  时间地点另行通知。请关注江苏省中国科学院植物研究所(http://www.jib.ac.cn/)网站信息。

  四、注意事项 

  (一)资格复审

  参加考试考核的人选须进行资格复审,并严格按照要求提供材料,资格复审不合格或未在规定的时间内提交资格复审材料的人选,取消考试考核资格。

  资格复审提供材料如下:

  1.应聘材料封面(请按模板填写,见附件3);

  2.应聘人员基本情况简表(见附件4);

  3.代表性论文(首页)、参与科研项目、科研成果、荣誉称号等证明材料;

  4.A类攻读博士学位期间或B类攻读硕士学位期间成绩单;

  5.英语、计算机等级证书等其它材料;

  6.应届毕业生及尚未就业的非应届毕业生须提供所在院校出具的《毕业生双向选择就业推荐表》、《毕业生就业协议书》;非应届毕业生须提供学历和学位证书;留学回国人员须提供驻外大使馆出具的《留学回国人员证明》;在国外取得学历学位的须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岗位要求需要有工作经历的以及现已参加工作人员,须提供证明工作经历的劳动(或聘用)合同等相关材料;

  7.身份证原件。

  1-5材料按序制作成电子版(PDF格式),于2022年7月13日15:00前发送至邮箱(rsjyc@cnbg.net),命名格式为“应聘岗位编号+本人姓名+资格复审”,例如“A1+王**+资格复审”还须另外提交9份复印件,分册订好;6-7项材料提供原件和复印件1份。上述材料在资格复审当日递交给工作人员

  如遇疫情等不可控因素导致无法进行线下资格复审,将根据疫情防控形势要求调整为线上资格复审。

  (二)疫情防控

  根据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所有线下参加资格复审的应聘人员,均须提供有效的资格复审开始前48小时内(以采样时间计算)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并提前申领和出示“苏康码”、国务院通信大数据行程码,接受体温检测。

  五、工作纪律

  (一)本单位招聘工作严格按照《江苏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办法》(苏办发〔2020〕09号)有关规定规范操作,以保证考试考核工作的科学性、公正性、专业化和公信度。

  (二)应聘人员违反招聘纪律(如托关系说情打招呼、提供材料弄虚作假等)的,取消其考试考核资格,拟录用的取消录用资格,已录用的解除聘用合同。

  (三)参与招聘工作的评审专家及工作人员须严格遵守工作规程和工作纪律。如有违反,将按有关规定处理,追究相应责任。

  (四)所纪检监察部门对招聘工作进行督查,并接受社会各界对招聘工作的监督。

  监督部门:江苏省中国科学院植物研究所纪委办公室,监督电话:025-84347127,邮箱:jszwsjj@cnbg.net

  六、咨询部门及联系方式

  江苏省中国科学院植物研究所人事教育处 ,联系电话:025-84347138、025-84347027。

  附件1:A类岗位参加考试考核人选名单下载

  附件2:B类岗位参加考试考核人选名单下载

  附件3:应聘材料封面下载

  附件4:应聘人员基本情况简表下载

 

                    江苏省中国科学院植物研究所

                         2022年7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