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横板.png                               

  2022年719日,中国科学院西双版纳热带植物园杨永平主任一行来所考察交流。薛建辉所长、宇文扬书记出席座谈交流会。

  薛建辉所长对杨永平主任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所园概况和近年在科技创新、园区建设和服务社会等方面取的重要成果,交流了南京中山植物园积极融入国家植物园体系建设的优势与特色。杨永平主任介绍了当前中科院植物园在推进国家重点实验室建设和植物迁地保护体系化等方面工作情况,希望双方加强合作。会上,双方围绕中科院植物园迁地保护研究与物种交换合作、科普教育资源共享以及国家植物园体系建设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期间,杨永平主任一行还考察了暖季型草坪草种质创新与利用科技平台、荷花种质资源库、道地药材种质资源圃等科研科普设施,与科研人员就植物收集保存与资源挖掘利用相结合、更好服务地方经济和产业发展等进行了广泛交流。

座谈交流_副本.jpg

座谈交流

考察园区相关平台.jpg

考察科研科普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