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横板.png                               

  9月5日下午,党委书记宇文扬、所长姚东瑞率所领导班子赴省农科院考察交流。省农科院院长、党委书记易中懿、副院长黄俊、纪委书记邱昱东、党委副书记王克华出席座谈会。

  姚东瑞所长对省农科院多年来对我所的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省农科院是江苏现代农业建设的重要科技支撑力量,一大批优秀农业科研成果为服务我省乡村振兴战略和生态文明作出了重要贡献。当前,我所正处于创建国家植物园的关键时期,植物所与农科院历史相近、地理相邻、学科相似、功能互补,希望双方能够在资源共享、平台建设、团队锻造等方面加强交流,推动我所创建“南京国家植物园”。

  宇文扬书记表示,此次考察交流是我所开好党员大会、谋划未来5年发展专题调研工作中的重要一环,省农科院在提升科技创新水平、人才培养质量与服务社会能力方面有着许多先进经验。希望双方健全交流机制,深化项目合作,共同打造高质量院所合作典范。

  易中懿院长介绍了省农科院基本情况与近年来在科技创新、科技服务、对外合作、管理创新等方面取得的成效。他表示,同为省属科研单位,双方在一些科研领域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希望双方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合作共建,积极寻求项目合作,实现协同发展。

  双方围绕新型科研组织方式、高层次人才激励政策、科技成果推广平台、现代科研院所治理能力提升、高质量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等方面展开了深入交流。

  所领导班子一行还参观了省农科院农业大数据中心、农作物种质资源中期库、科研展示温室等相关平台建设情况。

  双方单位办公室、人事处、科技处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交流。

DSC01257.jpg

DSC0146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