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横板.png                               

  在省委、省纪委关心指导下,20229月底,我所将召开党员大会进行所党委、纪委换届选举,明确未来五年发展目标,这是我所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所党委深刻认识召开党员大会的重要意义和使命要求,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结合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认真谋划,深入细致推进大会筹备工作。

  8月3日,所党委会议专题研究召开党员大会筹备事宜,明确大会指导思想和主要议程,研究成立筹备工作领导小组,成立了秘书组、宣传组、会务组,抽调工作人员并进行了业务培训。88日,所召开干部大会宣布省委关于领导班子调整的决定后,新任领导班子组织召开各部门、各研究中心以及项目组长、青年人才代表等不同层次的专题调研会,听取干部职工意见建议,帮助解决反映强烈的困难和问题,为起草好“两委”报告打下坚实基础。所党政、纪委主要负责同志亲自主持起草“两委”工作报告。各有关部门认真总结了五年来的工作,提出了今后五年的工作目标和任务的建议草案。初稿形成后,广泛征集干部职工意见和建议,凝聚职工智慧,找出差距不足,厘清思路方向,共谋发展良策。

  所党委认真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组织选举工作条例》,牢牢把握党员大会各项工作的领导权、主导权,及时研究大会筹备工作中的重大问题,教育引导全体党员讲政治、顾大局,落实“两委”委员“三上三下”推荐程序。“两委”委员候选人推荐过程中,所党委坚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两次召开支部书记专题会议部署,并征求政协委员、人大代表、民主党派代表、职工代表、高级知识分子代表、老领导老同志的意见建议。全体党员充分发扬民主,做好“两委”委员候选人的推荐工作。目前已完成“两委”委员候选人初步人选推荐工作。

  党委要求,党员和全体职工要进一步落实换届纪律,认真落实安全工作,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危化品管理和信访工作,排查和处理影响换届工作的违纪违规行为,营造积极向上的氛围,确保党员大会圆满成功,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民主协商座谈会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