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横板.png                               

  2022年1011日,江苏省科技资源统筹服务中心资源管理部来我所开展支部共建和青年文明号创建交流活动。党支部副书记单宇主持会议,所团委书记耿茂林参加交流。

  交流中,所团委介绍了我所青年工作概况和近年党建带团建特色项目。省统筹中心资源管理部介绍了中心的概况和争创青年文明号工作进展。我所省级青年文明号号长徐曙结合科研、科普和社会服务工作分享了中心在青年文明号创建过程中的经验。

  期间,省统筹中心资源管理部青年党员一行还参观了中心实验室、文化墙以及部分专类植物园区。双方围绕着科技资源共享、科技成果转化、科研基地展示,以及青年文明号建设等方面开展了广泛的交流并达成合作共识,今后双方将围绕科技资源共享、支部共建、青年文明号建设等工作加强交流合作,互学互鉴、互融互促、共同进步,为科技创新引领高质量发展贡献新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