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横板.png                               

035A4118_副本.jpg

  2月16日,我所召开第六届职工(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第六届职工(工会会员)代表大会代表、特邀代表58人参加会议。

035A3910_副本.jpg

江南同志作第五届工会委员会工作报告

      会议听取了江南同志代表第五届工会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工会委员会、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劳动法律监督审查委员会委员。

微信图片_20230223114703_副本_副本.jpg

金健同志主持会议

微信图片_20230223114654_副本_副本.jpg

汪仁同志代表第六届工会委员会致辞

  汪仁同志代表新一届工会委员会发言,感谢全体职工会员的信任和支持,表示将按照工会法要求,传承历届工会的好传统、好经验、好做法,努力把工会工作做实、做好,关心、维护职工合法权益,主动为职工群众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发挥好工会联系党和职工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紧紧围绕所园“十四五”发展目标,为创立国家植物园做出积极的贡献。

微信图片_20230223114631_副本_副本.jpg

姚东瑞同志作年度工作报告

  会议听取了所长姚东瑞同志所作的《所(园)2022年度工作总结及2023年度重点工作》报告、财务处贾春同志受托所作的《2022年度财务决算和2023年度财务预算》报告、人事教育处邓飞同志受托所作的《关于修订奖励绩效系数的说明》。

分组审议讨论.jpg

 代表们分组审议讨论

  代表们分组审议讨论了上述《报告》和《说明》。

  会议认为,《所(园)年度工作报告》全面总结了所(园)科研、建园和管理等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客观分析了所(园)新形势下面临的机遇和挑战,提出新一年工作的重点目标、任务和路径,报告思路清晰,重点突出,要求明确,催人奋进;《财务预决算报告》客观反映了当前所(园)财务收支状况,切实贯彻了新一届领导班子进一步开源节流、“过紧日子”要求,为实现高质量发展和改善民生提供有力保障。

  会议一致同意通过《所(园)年度工作报告》、《财务预决算报告》。原则同意奖励绩效系数调整办法。

宇文扬_副本_副本.png

宇文扬同志讲话

  党委书记宇文扬作总结讲话。他高度肯定了第五届工会委员会在任期间认真履职、担当作为,向当选的新一届工会委员会表示祝贺。他指出,工会是党联系职工群众的桥梁和纽带,工会工作是党的群团工作、群众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希望新一届工会委员会要加强职工政治引领,组织职工奋进新征程,凝聚干事创业强大合力,不断提升职工幸福指数,团结动员广大职工扎实推进“南京中山国家植物园”创建工作,努力在助推中国式现代化江苏新实践中作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