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横板.png                               

江苏省招标中心有限公司对江苏省中国科学院植物研究所存量资金存款项目进行竞争性磋商采购,现邀请合格的供应商前来磋商。

 

一、项目编号

JSTCC2300610440

 

二、项目概况

本次拟选择5家服务单位共同承担江苏省中国科学院植物研究所存量资金存款项目,资金总量不低于3000万元人民币。采购有效期为三年,采购合同一年一签。首年度服务期限暂定至20231231日。本年度服务期结束后根据采购人对成交供应商的当年服务情况决定下一年度是否续签,本项目服务期满后(或不再续签后)将重新采购。

 

三、供应商的资格要求

1、供应商必须为独立法人,且为二级分行及以上。(需提供营业执照复印件)

2、供应商依法开展经营活动,近一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无重大违法违规记录;(提供承诺书)

3、供应商内部管理机制健全,具有较强的风险防控能力,近一年内未发生金融风险及重大违约事件。(提供承诺书)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参加。

 

四、竞争性磋商采购文件发售的时间及方式

1、时间:2023年33日至2023310日止(双休日及法定节假日除外)上午830-1130,下午200-500

2、方式:投标人须在https://www.jstcc.cn/平台注册并下载电子版招标文件(注册、登录入口为“JSTCC(新版)”,之前在“JTCC(旧版)”注册过的投标人,请从“JSTCC(新版)”入口登录,并完善用户信息后再关注下载本项目招标文件。技术支持电话:4000580203)。

注册时的联系人须为负责本项目的联系人。本项目后续相关通知将通过https://www.jstcc.cn/平台直接发送给此联系人。投标人注册的联系人信息错误是其自身的风险,招标人及招标代理机构对此不承担责任。

平台服务费:400元,支付完成后,平台提供在线下载电子发票。

 

五、提交首次响应文件的截止时间和地点

1、提交首次响应文件的截止时间:2023年3151430(北京时间)

2、提交首次响应文件的地点:江苏省南京市郑和中路118151501

3、首次响应文件开启时间:同提交首次响应文件截止时间

 

六、竞争性磋商的时间和地点

1、竞争性磋商的时间:2023年3151430(北京时间)(具体时间由采购人通知)

2、竞争性磋商的地点:江苏省南京市郑和中路118151501

 

七、采购人信息及联系方式

1.采购人信息

    称:江苏省中国科学院植物研究所

    址:南京市玄武区中山门外前湖后村1

联 系 人:姚老师

联系方式:025-84347018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称:江苏省招标中心有限公司

地  址:江苏省南京市鼓楼区郑和中路118

联系人:叶婷

电 话:025-82281998

   箱:1275860607@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