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横板.png                               

  2023年5月9日,所(园)与陕西省富平县人民政府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共建“中国富平柿染研究中心”。所纪委书记、省监委派驻所监察专员金健,富平县政协主席王永丽,县委常委、副县长刘刚,副县长詹辉,县政协副主席岳忠出席。

  签约仪式上,纪委书记金健介绍了所(园)的基本情况,表示所(园)在服务地方经济发展、助力乡村振兴等方面积极探索和实践,取得了一系列可喜的成绩,希望双方围绕植物资源开发与利用、植物科技创新与服务等方面深化合作,共谋发展。

  富平县政协副主席岳忠从质量兴柿、品牌强柿、创新优柿三方面介绍了富平柿子产业发展情况及需求,并对此次合作的情况进行了介绍。

  纪委书记金健和副县长詹辉分别代表双方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共建“中国富平柿染研究中心”研发平台。双方将以富平县地方特色产业为依托,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在科技创新、项目合作、成果转化、人才交流等方面加强合作。

  签约仪式结束后,金健、王永丽共同为“中国富平柿染研究中心”揭牌,岳忠向我所高级实验师汪琼颁发“中国富平柿染研究中心”主任聘书。研发平台的共建将推动柿染产业健康、可持续发展。

  富平县领导王耀武、宋武社,所党委委员汤诗杰、植物生态与环境研究中心及相关职能部门同志参加了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