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横板.png                               

  2023年7月26日下午,天然产物化学研究中心党支部在图书馆213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活动,本次活动由支部书记单宇同志主持。

  本次活动中,支部宣传委员徐曙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苏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并与全体党员对总书记提出的“四新”以及“在推进中国式现代化中走在前做示范 谱写“强富美高”新江苏现代化建设新篇章”的内涵进行了深入探讨。同志们在学习后纷纷表示将积极响应总书记的号召,走求实扎实的创新路子,努力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以十年磨一剑的韧劲,以“一辈子办成一件事”的执着,做好科研工作。

  随后,支部副书记李晓丹同志从国家植物园创建工作、所(园)内控制度、植物园基础设施建设、所(园)科技成果转化、植物园文化建设、所(园)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介绍了所党委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情况,并指出要以问题为导向,学思想、抓落实。

  最后,单宇同志对本次活动进行了总结,指出同志们在持续开展的“牢记嘱托、感恩奋进、走在前列”大讨论中,要充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苏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整体学习并深刻领悟习总书记系列讲话内涵,主动找不足、多努力,以学促干,为谱写“强富美高”新江苏现代化建设新篇章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