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横板.png                               

  9月17日,“2023精彩中国Touch Nanjing”活动在南京举行,来自加拿大、荷兰、意大利、巴基斯坦、孟加拉等国的国际友人来所(园)参观访问。

  国际友人参观了植物专类园区和相关科普设施,了解所(园)在物种保育、公众教育、科学研究等方面承担的工作,对所(园)丰富的物种多样性和优美的园景园貌给予肯定和赞赏。

touch南京参访活动.jpg  

  据悉,2023“精彩中国 Touch Nanjing”参访活动是2023南京和平论坛同期系列活动之一。南京和平论坛是由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中国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全国委员会、江苏省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南京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围绕和平与可持续发展这一共同关切,搭建全球青年共创共享平台,开展共同行动践行并传播中国理念,形成解决方案丰富中国话语和中国叙事,受到了国际社会的广泛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