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横板.png                               

  10月7日,所(园)召开年度重点工作推进会,回顾前三季度工作进展,部署第四季度重点工作。

  会上,各管理支撑部门负责人分别汇报了年度重点工作完成情况。分管所领导作出点评、提出要求。

  姚东瑞所长充分肯定了今年以来全所共同努力取得的成绩,并对当前工作存在的弱项短板进行了分析研判,就下一步重点任务进行部署安排。他指出,四季度是全力冲刺完成好全年目标任务的关键阶段,要紧紧围绕“南京中山国家植物园”创建工作,把目标再细化,任务再压实,持续抓好科技创新、成果转化和植物园内涵建设等重点工作开展,确保高质量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宇文扬书记强调,全所党员干部要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不断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笃行实干,敢为善为,全力推动所(园)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