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横板.png                               

  10月23日,在第36个重阳节到来之际,所(园)组织离退休老同志开展座谈交流活动,为老同志送去关爱和祝福。120余名老同志参加了活动,党委书记宇文扬出席座谈会。

  老同志们兴致勃勃的来到江宁湖熟金美农业生态园,体验美丽乡村建设的日新月异,感受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取得的累累硕果,共叙丰富多彩的退休生活。座谈会上,宇文扬书记代表所党委、全体在职职工,向老同志们致以亲切的问候和节日祝福,通报了所(园)各项事业进展,重点介绍了创建“南京中山国家植物园”工作取得的阶段性重要成果。宇文扬书记强调,老同志们曾经在所(园)科研、建园各条战线上发挥了重要作用,为所(园)事业高质量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对老同志们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祝愿老同志们老有所乐、健康长寿、幸福安康。

  参加本次活动的既有耄耋之年的老先生,也有刚退休的“新朋友”,在座谈期间,他们载歌载舞,或独唱抒情老歌,或合演经典戏曲,共同追忆并肩奋斗的青春岁月、谱写新时代“最美夕阳红”幸福篇章,展示了热爱生活的精神风貌和积极乐观的健康心态,整场活动沉浸在欢乐祥和的浓厚节日氛围中。老同志们对所(园)创建“南京中山国家植物园”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表示将一如既往支持、关心所(园)发展,共同祝愿所(园)开创更加辉煌的未来。

微信图片_20231023 重阳节宇文书记讲话1_副本.jpg

微信图片_20231023 重阳节表演(刘梦华、谢明云)_副本.jpg

微信图片_20231023 重阳节现场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