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横板.png                               

  2020年11月5-6日,中国植物学会在浙江师范大学召开了2020年度省级学会理事长联席会。此次会议,江苏省植物学会专门设置分会场,组织理事和科普工作者等集中参加线上会议,号召全体会员线上观看会议的直播视频。

  会上,种康理事长回顾了学会2019年以来在科普工作、学术交流和人才举荐方面的工作进展和成绩,并提出了下一阶段工作计划。会议还举行了《植物科学领域高质量期刊分级目录》发布和“2019年科普活动奖项颁奖”仪式。

  本次会议是继去年在西安召开后的第二次省级学会理事长联席会。浙江师范大学、浙江省植物学会等领导在开幕上讲话。中国植物学会副理事长康振生院士、黄宏文研究员、顾红雅教授、巩志忠教授,省级学会理事长、秘书长等出席了会议。江苏省植物学会秘书长曾虹参加了2020年度中国植物学会省级学会理事长联席会。

  开幕式结束后,会议邀请中科院上海植物逆境生物学研究中心主任朱健康教授、中央电视台科技频道制片人李瑛作科普培训报告。

  微信图片_20201112160059.png

 中国植物学会理事长种康院士讲话

江苏省植物学会分会场

2.jpg

大会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