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横板.png                               

  3月4日,江苏省科技厅主办的2020年度江苏省技术转移工作总结会议在南京召开。省科技厅二级巡视员景茂出席会议并讲话,科技厅职能处室、省科技资源统筹服务中心、省技术产权交易市场相关负责人、全省各设区市科技局、高校院所、省技术产权交易市场分中心等代表参会。会议总结和部署了2020及2021年度全省技术转移工作,对全省27家技术转移工作先进集体、9名先进个人和20名优秀技术经理人进行了表彰。会上,我所科技管理处刘飞同志荣获“2020年度江苏省优秀技术经理人”奖项。此次表彰是继2020年江苏省技术转移联盟工作“技术转移服务精英奖”之后,我所技术转移工作获得的又一表彰。

  近年来,我所积极响应省委省政府号召,深入学习贯彻“科技改革30条”等文件精神,通过修订完善成果转化管理办法,充分解放思想,强化导向引领,注重成果和效益,落实成果转化分配等配套措施,进一步激发了科技人员开展技术转移工作的积极性。在全所科技人员的不懈努力下,我所技术转移成果丰硕,2020年到账经费同比增长27%,相关产业影响力显著提升。

微信图片_2021030915053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