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横板.png                               

  由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指导,中国林业产业联合会主办的“2021广州国际森林食品交易博览会”(以下简称广州森交会)于49日至11日在广州保利世贸博览馆隆重举办。按照江苏省林业局统一安排部署,我所与其他九家江苏优秀林业企业组成江苏展团参会,受到了参展各方的高度关注。

  为充分利用好广州森交会平台,展示我所林业相关新品种及新技术,我所认真组织筹划并得到各中心、项目组积极响应,精心准备了包括中山杉、草坪草、蓝莓、黑莓、薄壳山核桃、大别山冬青、吴茱萸及碱蓬等一批具有特色的植物新品种、新技术参展,通过集中展示活植物、宣传图册及书籍等形式,吸引了包括参会各林业局、重点林业企业的关注,参展取得了圆满成功。

  据悉,以“品牌建设、乡村振兴、对接湾区”为主题的广州森交会是国家林业和草原局产业类重点展会——中国森林食品交易博览会的粤港澳大湾区子展,展会以品牌建设、乡村振兴、对接湾区为主题,以展示成果、推动交流、促进交易为办展宗旨,搭建专业化、市场化、品牌化的高水平交流合作平台,推进森林食品品牌建设,加强产销对接,助力林农增收,推进乡村振兴。本次广州森交会作为大湾区权威森林食品展,主要展示林粮、林果、油茶、茶叶、核桃、石斛、药材、蜂产品等上千种特色产品,吸引了60多个地区组团,600余家行业代表性企业参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