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横板.png                               

  2021年4月12日,所(园)召开第五届职工(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

  大会听取并审议了薛建辉所长作的《所(园)2020年工作报告》《所(园)“十四五”发展规划(草案)》,冯煦副所长作的《关于溧水植物科技创新基地项目进展情况的报告》,以及财务资产处负责人受委托作的《所(园)2020年度财务决算及2021年度财务预算草案》,通过了会议决议。

  薛建辉所长在年度工作报告中全面总结了2020年度主要工作和取得的成就,实事求是地分析了制约我所发展的主要问题,部署了2021年重点工作任务。他还作了“关于所(园)‘十四五’发展规划(草案)的说明”,全面总结了过去五年的主要成就,介绍了“十四五”规划编制过程和基本架构,提出了“十四五”发展主要目标和任务,明确了保障规划实施的有效举措。

  所党委宇文扬书记作了总结讲话,就落实好2021年度重点工作和“十四五”规划任务提出要求,一是全面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关于科技创新战略的总要求,凝聚全所力量推动所(园)高质量发展;二是抓好2021年重点工作和“十四五”规划落实,对标对表,细化工作方案,确保各项目标落地见效;三是崇尚实干,激励担当,弘扬干事创业正气,营造“干字当头”的良好氛围;四是高质量完成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积极推进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深度融合,以党建引领助推重点工作全面落实。

第五届职代会第三次会议-1.jpg

第五届职代会第三次会议-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