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横板.png                               

  近期,第十届中国花卉博览会(简称花博会)闭幕式在上海崇明举行,组委会通报了花博会评奖结果,所(园)喜获十二个奖项,其中多肉植物“龙树缀化”获得展品类(盆花)金奖,铁线莲“紫鹃”获得展品类(盆栽植物)银奖。

  据悉,本届花博会有189个参展单位、180个室外展园和64个室内展区,展示展品2万多件,近3000个花卉品种亮相,共吸引国内外212多万人次前来参观、2408万人次在网上观展,是历届花博会中园区规模最大、展园数量最多、展期时间最长、展出质量最高的一届。本届花博会集中展示了我国花卉产业的最新科技、最新产品,代表着我国花卉产业的最高水平。

  本届花博会,所(园)由科技管理处牵头,组织各研究中心精心准备代表所(园)科研及园艺水平的植物参展。所(园)报送包括新品种(盆栽植物)、盆花等在内的20种植物参加展品类评审,经过初评、复评,共获得金奖一项、银奖一项、铜奖六项及优秀奖四项,近年来所(园)培育的新植物品种、特色盆花得到集中展现。

金奖银奖.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