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横板.png                               

  10月28日,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江南率人事教育处、纪委办公室、后勤保卫处、果树植物研究中心等部门有关同志队赴泗阳县调研科技帮扶工作。

  江南副书记听取了卢集镇党委副书记、省委驻泗帮扶工作队队员陈于有关帮扶工作的情况报告,实地考察了已建成的产业帮扶项目卢集镇标准化厂房,详细询问了厂房的租赁、预期收益分配和带动低收入户就业等情况。

微信图片_20211102163606江南看望陈于1_副本.jpg
  随后,江南副书记参观了镇东村扶贫产业园帮扶路灯、刚铺好的民生项目出庄路,听取了省委驻泗阳县帮扶工作队帮扶工作进展情况的介绍。

微信图片_20211102164413江南看望陈于2.jpg

  江南副书记对陈于同志的驻村帮扶工作给予了肯定强调,2021年是乡村振兴开局之年,要紧紧围绕帮扶工作任务目标,并着眼长远,把植物所的资源科研优势和发展战略与泗阳当地发展实际结合起来,形成可持续的帮扶模式,不断提升帮扶成果。

微信图片_20211102164455江南看望陈于3.jpg

  泗阳县委副书记、省委驻泗帮扶工作队队长沈洪理,卢集镇负责同志等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