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横板.png                               

  11月26日,省委党史学习教育指导组陈章龙组长一行来我所检查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所领导薛建辉、宇文扬、姚东瑞、江南参加活动。

  薛建辉所长介绍了我所基本情况和近年工作进展及“十四五”发展愿景。宇文扬书记汇报了我所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和取得的成效。

  指导组对我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所党委高度重视党史学习教育工作,部署谋划起步早、工作机制全,形式多样、内容丰富、成效明显。并对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指导意见。一是继续深入学习,重点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贯通起来,始终做到学党史感悟思想伟力。二是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实现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和我为群众办实事融合推进,建立长效机制。三是把党史学习教育与植物所各项重点工作结合起来,做到两不误两促进,推动科技创新与社会服务等工作高质量发展,为生态文明建设作出更大贡献。四是坚持效果导向和问题导向,根据省委对党史学习教育评估考核的要求,做好总结自评工作,及时查漏补缺,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实效。

  宇文扬书记表示,下一步要继续抓好党史学习教育重点任务的落实,特别要结合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组织党员领导干部认真学习研讨,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要按照中央和省委相关工作部署,高质量开好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严肃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要进一步融合推进“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着力构建长效机制,坚持务求实效,确保我所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

省委党史学习教育指导组来所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