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横板.png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在党和人民胜利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正在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重要会议。省第十四次党代会是我省迈进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全所上下迅速统一思想和行动,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准确把握全会的重大意义和精神实质,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热潮。

  所党委先行先学,专题部署,组织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传达学习省委部署要求,研究贯彻落实措施。制定了《关于深入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通知》,发放了辅导材料。

  连日来,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党外知识分子、科研骨干等认真学习、畅谈体会、研究工作,切实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充分认识全会召开的重要意义,深刻领悟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自觉把植物科技创新工作融入到“强富美高”新江苏现代化建设大局中。通过学习,广大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领会会议精神,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以昂扬的斗志、饱满的热情、拼搏的干劲,高质量推进科研创新攻关、科技成果转化、植物园内涵建设和服务保障等工作,认真研究谋划明年重点任务,确保我所“十四五”发展实现良好开局。